您好!欢迎访问江苏省绿岛管阀件有限公司网站!

新闻中心

PP管具有良好的化学性能

[来源:原创] [作者:udoec] [日期:17-08-02] [热度:]

PP管具有良好的化学性能

聚丙烯(Polypropylene),简称:PP,是聚α-烯烃的代表,由丙烯聚合而制得的一种热塑性树脂,其单体是丙烯CH2=CH-CH3。工业产品以等规物为主要成分,等规聚丙烯易形成结晶态,结晶度高达95%以上,分子量在8-15万之间,赋予它良好的抗热和抗溶剂性。
聚丙烯化学稳定性很好,除能被浓硫酸、浓硝酸侵蚀外,对其他各种化学试剂都比较稳定;但低分子量的脂肪烃、芳香烃和氯化烃等能使聚丙烯软化和溶胀,同时它的化学稳定性随结晶度的增加还有所提高,所以聚丙烯适合制作各种化工管道和配件,防腐蚀效果良好。

PP管材物理性能优异

厚度:0.25mm
密度:1.035g/cm3
防火等级:94VTM-0
氧指数:29(测试方法:ASTM D-2863
吸水率:0.06%(测试方法:ASTM D-576
收缩率:1.5%~2.5%
热变形温度(在66磅压力下):121℃(测试方法:ASTM D-576
相对温度指数(RTI):115℃(测试方法:UL746B
表面能:≥50达因/厘米(测试方法:ASTMD-2578
PP的维卡软化温度:150
PP管密度小重量轻,安装施工方便,有利于降低工程造价。

PP管的电学性能

介电击穿电压:22000V(测试方法:ASTM D-149
介电强度:2200/等分之一英寸(测试方法:ASTMD-149
绝缘电阻:3.97*10(测试方法:ASTM D-257
介电常数:2.3(测试方法:ASTM D-150
消散因子:0.0019(测试方法:ASTM D-150
比较路径指数(CTI):600V(测试方法:ASTM D-3638
PP管介电系数较高,可用来制作受热的电气绝缘制品,击穿电压也很高,适合用于电气配件等。PP管拥有良好的抗电压、耐电弧性能。

FRPP管的应用

玻纤增强聚丙烯管材是由聚丙烯粒料和玻纤粒料,按科学配方,经挤出成型,玻纤粒料的添加增强了管材的强度。
根据HG20539-92标准壁厚生产
FRPP管材内壁均匀光滑,流动阻力小且不结垢,能在120℃以下输送各种腐蚀介质,主要用于:化工、冶炼、矿山、制药、污水处理等企业。

上一页:玻纤增强聚丙烯frpp管道(化工级)

下一页:江苏绿岛聚丙烯PP管的应用极为广泛原因

关键字:FRPP管,pp管,pp管厂家